路人B

路人B 在唱情歌❀
♪給我 給我 給我一杯熱可可

註:查無此曲

金VS安迷修的场合

本篇截自脑洞构思中一个起承转合的重要会面,所以看起来会有一些和本家比起来异样的地方。本来在火车上码着大纲,结果这个片段一直在脑子里跳来跳去就索性写了出来。
凹凸真的让我挑战了各种没尝试过的事情,从来也没试过去写这样的热血傻瓜的故事。因为整体剧情非常乱所以这篇可能也有不少bug需要修正,有时间的话大故事写到这里会重新捉虫的。安哥的性格还需要雕刻,这篇出现的安迷修完全是我流形象。
感觉是两个人在说相声。
OK?
GO→

“你又是谁?!”金看着不知何时出现的,手持异色光剑的栗发青年问道。
“你居然不知道我?”他露出一副十分费解的神色。“我是最帅五强风雅骑士有马安迷修。”
“有马?”金也做出和他一样费解的样子。
“有马。”安迷修说着收起了双剑。
“那你的马呢?”
“大赛不让我带。”他面不改色地用谎言回应着金的疑问。
“真奇怪,海盗团没有船,骑士没有马。这是个什么狗屁比赛啊。”
被戳到痛处的安迷修飞快地回嘴:“没有马我也一样是五强。”
“五强?”有什么从金的脑海中飞快地略过——那是刚刚进入大赛第一天时的回忆,他试图抓住这似乎非常重要的信息,“可是五强里根本没有你的名字。”金举起左手,便携终端的排行榜显示着正在载入的Loading页面。
一颗栗色的毛脑袋也凑过来,看着加载的画面不屑一顾:“别看了,你这是假的终端吧。”他伸出右手,前五名加粗的大字出现在光屏上。
金扫过去,一眼便看见了安迷修的名字。“不可能,你是什么时候……”他一把抓住了安迷修戴着便携终端的手,安迷修却只当他是在羡慕自己:“我可是从大赛开始就辛辛苦苦勤勤勉勉地攒积分,你这种半路出家怎么追的上。”
“你说大赛开始?难道你一直都是前五?”
“从银爵那家伙消失之后的话……”
又一次听到不曾认知记忆过的姓名,金的脑子乱成了一团。“银爵又是谁?”
“银爵你也不知道?你特意跑来参加比赛是为了被淘汰吗?”安迷修觉得眼前这个人简直不知天高地厚。
“我知道格瑞是第二就够了。还有什么…呃……假的罗斯是第一,那个小学生。”
“是真的。”
“明明是假的。”
“真的嘉德罗斯。”
“你这个人怎么事这么多?管他真的还是假的,我一定会取代他成为大赛第一的。”金为这场饶舌比赛画上了终止符。

评论

© 路人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