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B

路人B 在唱情歌❀
♪給我 給我 給我一杯熱可可

註:查無此曲

自己写着玩的,看见博物的微博感觉很好玩突然脑洞。可能有chapter2可能没有。

Chapter.1

——传说透过「狐狸之窗」,便能窥见魔物的真面目和鬼怪的真相。

安迷修着了魔。
每晚入梦时,高瘦的鬼魅嘶叫着靠过来,蓄着尖锐指甲的枯爪紧紧扼住他的脖颈,再用力抠抓。长而锋利的甲和着怪物低哑的吼声刺入血肉之中,肌理撕裂的痛楚使安迷修想要放声大叫。他咬紧牙关试图用手掰开这鬼怪的爪,只是劳而无功。而当他放弃挣扎自暴自弃时,那鬼却突然消失了。
安迷修起身从床铺上下来,当他脚触及到地板的一霎,整个人就从梦中自己的房间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中。他像个孤独的旅人一样开始在这冗长静寂的黑夜里跋涉,伴随他的只有鬼魅带来的脖颈上如蛆附骨的剧痛。
旅途不长不短,整整一夜。
他是被昨天设好的闹钟吵醒的,设闹钟已经成为了安迷修的一个习惯,自从梦见鬼怪他引以为傲的生物钟就完全失效,从早睡早起作息规律的好青年变成了一睡不醒萎靡低沉的见光死。安迷修实在害怕如果继续做这样的梦,终于有天他会再也醒不过来。
梦见这只怪物大约是一个月前了,最初做梦时鬼怪缩在他房间的一个角落里,后来才慢慢发展到明目张胆的袭击。期间安迷修也看过心理医生,然而对方并没有给出什么建设性的提议,服用的药也只是隔靴搔痒。他甚至找来几名江湖术士,吃些所谓的符水辟邪丹,这些当然不可能是真的,最后结局不过是金钱打水漂。
梳洗完毕吃过早饭,准备开车上班的安迷修在拉开车门前习惯性地看了眼后视镜,本来以为会和平时一样只是看到停车场的场景的他愣了愣。生活总是要有点惊喜,但是这未免也太……说是惊吓也不足为过——他看见有人站在停车场的顶棚。
安迷修飞快地转过头去求证,却什么也没有看到。他揉了揉眼睛再望向后视镜,确实什么都没有,于是松了口气拉开车门。
“你好。”
副驾驶座上身着白衣的黑发青年笑着和他打了招呼。

评论(2)
热度(4)

© 路人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