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B

路人B 在唱情歌❀
♪給我 給我 給我一杯熱可可

註:查無此曲

Rumors[序]

I don't know where they're getting their news.

But I'm not mad if tonight it comes true.

Ooh let's start some rumors.

I wanna start some rumors with you.

With you.

雷狮的最新单曲《Rumors》[1]正在大街小巷如火如荼地传放。网络、电视、报纸......各种歌单的榜首都被这支曲子霸占,汹涌的来势正如演唱者雷狮本人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一样。

不同于以往的重金属摇滚,Rumors的调子轻快俏皮。可最引人注目的却并非雷狮的曲风变化,而是仿佛意有所指的歌词。

“乐坛天王雷狮新曲屠榜,歌词是否就与当红偶像安迷修的绯闻事件作出回应”——席卷凹凸世界的花边新闻同风靡全球的单曲一并散播开,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消遣的娱乐话题。

引发热议的中心人物雷狮正靠在床头,顶着一头湿漉漉的青玉色[2]发丝刷着微博。他坐得很靠后,拖鞋被随意地甩在地板上,一双圆润笔直的腿上上下下地晃着。左脚脚腕上系着一条宽而厚的皮质带子,上面穿了一些银色的锁链和琳琅的装饰,随着踢腿的动作叮叮当当地响起金属的碰撞声。收到新消息的提示音每隔几秒便弹出来,不用点开雷狮也知道是什么人发来了些什么无关痛痒的事情。他甩了甩头,顺着头发快要滴落的水珠便沿着轨迹飞出去,摔在光亮的地板上溅出细小的水花。

“I don't know wherethey're getting their news.But I'm not mad if tonight it comes true.”身后传来轻轻的哼唱声,雷狮举着手机兴致冲冲地想要转过头去说些什么,迎接他的却是一块干燥的毛巾——正好盖在他头上,把视线遮了个严严实实。

他顿时把刚刚想说的话忘到脑后:“安迷修,这就是你对待男朋友的方式吗?粗暴地朝他脸上盖毛巾?你知道我的脸有多贵吗?”

话音未落一双手按了上来,动作柔缓地替雷狮擦拭头发,语气却不怎么招人喜欢:“那你知道我的手有多贵吗?”。似乎是认为不妥,顿了顿像是组织语言一样,安迷修换了种方式再次开口:“我是说,不擦干会受风。”

损友和恋人之间的身份转换得太快,安迷修还有些不太适应。天知道前几天他受到的惊吓有多么大,刚刚结束封闭式真人秀的录制就被铺天盖地而来的问候讯息淹没。所有句号问号感叹号都指向一个话题:“你和雷狮在一起了?”他霎时感到有些胃痛,在与外界隔绝的这段时间似乎有非常什么重要的事情发生了。

后续证明安迷修的直觉是对的。可能这就是所谓直男的第六感......哦,现在说来应该变成基佬的第六感了。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爱上同性,尽管他们的恋情如此水到渠成。

闪光灯下这样备受瞩目的爱情。

想到了什么般,安迷修手上的动作慢了下来。

“雷狮。”

“嗯?”

“我们传些绯闻吧。”

听到这话雷狮按熄了还在滴滴响着新消息的手机,稍稍坐正了身体。他停下正在晃动的腿,链子和饰物随着惯性哗啦哗啦地碰撞几下也归于平静,房间里只剩下两人呼吸的声音。安迷修突然感觉有些不安,他心神不宁地理了下浴袍在雷狮身边坐下来,想去看看此时被垂下来的毛巾遮住的表情。

“也许雷狮是对的,我不该朝他的脸盖这块该死的毛巾。”安迷修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拨开遮挡物去找寻隐藏在后面的双眼。和意料中的颓然不同,一双神采熠熠的明亮眼瞳同他对上视线——那其中的光芒灼热到只要看一眼便被剥夺言语。他怔怔地看着说不出话来,仿佛被目光囚禁的刑徒,急切又渴望地等候议事长雷狮开口发出最后的审判。

“嘿,你刚刚唱什么来着?”雷狮举高双手向后仰去,身体重重地拍在床上发出巨大的声响,毛巾也自然而然地落在脑后。他翻了个身,低头看向局促地坐在床边的安迷修,未干透的发丝贴在他棱角分明的面庞。

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

“I wanna start some rumors with you.”


[1] 《Rumors》:演唱者Jake Miller

[2] 青玉色:Sapphire,RGB(8,37,103)


和 @坞猫猫梦马马 的联动!是爱豆pa的安雷!爱抖露拯救世界了!

看到笑笑的人设和选曲内心激动发出了联动申请没想到被接受了,于是很开心地开始码这篇。

如果后面能够写的和序一样稳的话可能会有出本的打算(但是觉得没有人要买。

可能会发布陆续码出来的chapters,欢迎关注我俩!

请您一定要去听这首歌超绝甜了!我也想和雷狮传绯闻啊!

评论
热度(7)

© 路人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