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B

路人B 在唱情歌❀
♪給我 給我 給我一杯熱可可

註:查無此曲

快乐骑士

童话《快乐王子》瞎改
智障预警
请大家看原著是扎心童话
小时候每次看完都会哭感觉哪里怪怪的
住手这根本不是童话

凹凸小镇的中心有一尊骑士雕像。

他的铠甲铺满了金箔,眼睛用精雕细琢的绿宝石镶嵌。最引人注目的要属他背在身后的手里紧握的双剑——一把嵌满了璀璨的蓝宝石,另一把上则是无比夺目的黄水晶。太阳升起的时候,广场上最先被照耀到的就是这位英姿勃发的骑士,他在金子般的阳光下熠熠生辉,不过说来他本人确实浑身上下都是比阳光更真的金子。

小镇的居民都爱他,他们在他身边举办篝火晚会,围着他唱啊跳啊。这是骑士一年中最开心的日子。他喜欢看着人们举起装满啤酒的杯子高声欢呼,更喜欢看漂亮的姑娘穿起五颜六色的花裙子翩翩起舞。盛宴结束之时,人们会站成一圈朝他敬礼。

“向我们最爱的安迷修致敬。”

是的,人们把骑士叫做安迷修。也许是雕刻他的工匠起的名字,也许是他本来就叫做这个。当人们呼喊他名字的时候,安迷修觉得自己正被需要着,没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这时骑士就将把他的胸膛挺得直一些——虽然人们什么也看不见。

骑士有一位好朋友,他在寒冷的时候飞向南方,气温回暖的时候又回到北方。

这位朋友是名为雷狮的候鸟。

他偶尔会站在骑士的肩上,仔细打量一番后大声地说着:“这装束真是适合你,毕竟除了被摆在这任人欣赏你什么也干不了——只能永远被束缚在黄金的牢笼里,像个真正的唐吉诃德。”

通常这时候安迷修就会露出难为情的神色小声地反驳,说只要是被需要就算仅仅站在这里也意义十足。

但今天有些不同。

骑士悄悄的眨了眨眼睛向雷狮开口:“亲爱的朋友,你应该知道镇子南边的鬼狐。他赖以生存的工厂倒闭了,现在我将帮助他。请用你那尖利的喙取走铠甲上的金箔送给他吧,骑士安迷修永远感激你的帮忙。”

雷狮:“老子帮NMLGB帮。”


《快乐骑士》完


对不起太傻叼了……本来是很正经的在想故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跳出这个结局。然后就写了出来。
真的对不起(鞠躬

评论(2)
热度(5)

© 路人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