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B

路人B 在唱情歌❀
♪給我 給我 給我一杯熱可可

註:查無此曲

到底谁在穿皮裤

擅自想了下tas游戏对王抱怨下雪天的场合
很迟疑地打了tag
神经病对话
OK?
GO→

天啊What a super special awesome fucking snowy day!我说另一个我,有什么办法度过这情侣觉得浪漫单身狗觉得无聊至极只要出门走上一分钟不到就浑身黏满了像牛皮糖一样甩不掉令人讨厌的雪花的大雪天吗?

有。

你是我见过最棒的决斗者——是什么?

别出门,宅在家和一群成人玩你幼稚到家的children card trading game然后狠狠嘲笑特意从决斗门跑出来被打得像丧了家的阿努比斯一样到处乱吠的六岁人格——不…我是说他本名叫什么来着?你应该记得。

上帝保佑你这穿皮裤的混蛋,马利克。

对,我是说马利克。

其实是自己想抱怨下雪天……虽然是北方人但是下雪果然太烦了。
暗马利克怎么在DL里还是颜艺一百分,又欺负小孩子
丧了家的阿努比斯=丧家犬
规则算个屁我有的是绿头发(不对

评论
热度(9)

© 路人B | Powered by LOFTER